宇灵

有灵感就更 慎点关注 擅长短篇 有更长篇 写不出刀

SCI特罪调查组 与 桦城公安局 2









“刚才说SCI有几起案子和水厂案一样,这里是资料,我简单说明一下。”白羽瞳把手中的资料袋递了出去,一张张写着犯罪事件的A4纸随着白羽瞳的声音被陆离展开。




“第一件发生在G城,死者在郊外被绳子勒死。第二件在M城,死因是氰化物中毒,死亡地点是公园的厕所。”白羽瞳顿了顿,池震疑惑,抬起头来问:“然后呢?有些什么线索?”“没线索。”“什么?没线索??”池震一下子想通了为什么SCI能加入这案子了,现在只觉得脑瓜疼。一旁观察水厂半天的展耀转过头来说:“要说线索的话,有一个——死者都是心理学家。”




“心理学家?嘿可怪了,难道这凶手是个杀老头的变态狂?”池震的眉拧成一团,看样子不好解开。陆离内心默默的认为自己的搭档很low,看看别人家的,叹口气说:“你傻啊,又不是心理学家只有老头模样的。”




“意思是有年轻人也有老人,但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点?”在一旁听了半天的温妙龄忍不住发问道。




白羽瞳点点头:“我们查过两个心理医生的病人名单和咨询记录,但是如果病人信不过或治疗无效,转去另一位医生咨询也是很常见的事,所以我们在两个名单里找到同一个人的机率很大……”




展耀接过话去:“……我们也查过两位死者的最后一次的通话记录和与病人的私下联系,结果是没有一点问题。”




“私下?”




“对。死者都是专业心理医生,在独立的心理治疗院工作,可以自由与患者沟通,这种方式更能让病人放松,治疗效果会更好。”




陆离不出声,沉默了一会儿说道:“另外两位死者的全部信息呢?”




蒋翎从门口进来,敲了敲手中的ipad:“白sir,展博士,被害人文件已经发到桦城公安局的邮箱了。”




陆离和池震上下打量了一下来人,心中已有数,点点头,坐上了白羽瞳的车,回到了桦城公安局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