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灵

有灵感就更 慎点关注 擅长短篇 有更长篇 写不出刀

夏日限定








限定这个词是珍贵,是小心翼翼,是只有一次和不舍。


夏日限定听起来很美好,是独一份的,是配着午后烈日至晚间落阳的糖。


“可一年四个季,二十四个月,三百六十五天,凭什么只有夏日限定?”




肖战作为天枰座,在脑内做了好一番斗争,最终败下阵来。又想起了不久前在一期采访上答应了王一博的生日礼物,无奈地支起脑袋。




王一博还是办了生日派对,毕竟又是一年了,受了大家不少的照顾,更好奇肖战会给他带什么礼物。




“喏。”肖战递给他一个长方形的大盒子,让他猜猜看。“乐高?”王一博认真地想了好一会儿,看对方眼神从兴趣盎然变为没意思,他知道自己猜对了。




“肖老师,这个一点儿难度都没有好不好,这形状一下子就猜出来了。”王一博一边拆开包装一边取笑肖战,“哇哦!”王一博突然一声惊叹。




“怎么样,不错吧,这可是最新版,我特意去抢的。”肖战的眼睛里又闪起得意洋洋的光,再看看王一博,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去了。




“喂,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!”肖战伸手去打王一博。王一博也不甘示弱,一只手抱着乐高,一只手去打肖战。“又开始了是吗,不愧是你是吗?”接下来是xxj打斗场面...




吃过饭,大家多多少少都喝了点酒,两人因为工作的缘故,没准碰酒,在阳台上吹着夏天的风,吹在脸上暖暖的。




王一博微微眯起眼睛,听屋内几个制片人谈论今年夏天的收视,开口道:“四十几岁的时候不做这行了,你会去干什么?”




“不知道,刚开始是喜欢唱歌,到现在成了这个样子,可能四十几岁的时候,回重庆老街坊开家店,没事儿就画些画,买个单反拍拍照哼哼歌什么的,我再看滑板有没有空学吧。你呢?”




“我?现在市场新人越来越多,资源越来越少,以后我还能教教新人跳舞,不是还有摩托和滑板嘛,还有很多我想挑战的东西。”




“那你说,我们两个是不是就没啥交集了啊?”




是一阵短暂的沉默。




“诶你先把滑雪定下来再说行不?这都又快冬天了。”“明明是上次你没空,我先去了好不好!”“还说?谁让你不等我的?”“你!明明是你!”




不会的,以后一定会有交集的,还会有我们想一起挑战的东西。一年四季,没有限定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