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灵

有灵感就更 慎点关注 擅长短篇 有更长篇 写不出刀

诶??娃娃亲??!

*ooc属于宇灵儿

*与原生没一点关系(纯属瞎编乱造

*祝原生宝贝儿们永远可以过儿童节 不去体会成年的苦

*要是不能 就来正翟吃颗糖叭!

    池震在家打扫卫生,翻出一张沾满灰的老相片。

    “诶诶,陆离你来看,这我初恋”,池震招呼着在厨房为一诺做蛋糕的陆离,“你看这大眼睛,这小裙子多可爱啊。”

    “你把我从厨房叫过来就是为了看看你的初恋?!”陆离不爽,接过照片。照片上不是一个初中生或高中生,而是两个小孩子站在榕树下。左边那个明显是池震,右边那个留着短发,穿着碎花连衣裙,眼睛睁得大大的。“靠?!你哪来的照片?!”陆离看了一眼,突然暴怒。池震:“…我错了…这人根本没你可爱!我撕照片!马上就撕!”正要伸手去拿照片,陆离一闪:“这!是!我!”池震懵逼:“???”在两人大眼瞪小眼二十多秒后,门铃不合时宜的响起。

    陆离打开门,是陆母和一诺,池震问过好,把一诺领进玩具房,三人一起坐在沙发上。刚一坐下,陆母就手疾眼快的拿过陆离刚放在茶几上的照片:

    “诶这张相片我记得,右边这个是陆离吧,小时候你可像女孩了。左边这个小男孩当时在我们家隔壁住了一段时间,他特喜欢你,还跑来和我说要和你定娃娃亲呢。”

    “噗——”池震刚喝下一口水,可惜全喷了出来。陆母一脸疑惑:“池震你怎么了?”“妈,他没事,您瞎说什么呢?”陆离赶快接过话,“本来就是嘛,当时你不也是天天闹着要和他一起玩,后来人家走了你还又哭又吵的呢。”

    这次池震没喷水,只是把自己呛着了:“咳咳咳…”“是!么!”陆离一边咬牙切齿的说一边帮池震大力捶背。

    “原来你这么舍不得我啊”,池震缓过来开始和陆离贫嘴。陆离挑眉:“你信不信我现在一枪崩了你?”…行吧,不承认就不承认,反正这亲是定定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